看板 C_Sha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小的現在練的visual studio C#2013 不過因為是要修改別人的程式..他是用2005版本 所以最後還是要把成品整個搬過來測試... 剛想把gridview的內容移植過來就出了問題 而後想想就多花了幾分鐘用我所知道的流程用2005全部重做一次gridview http://puu.sh/bDLvm/5c75f54a68.png
下面附上他自行產生的程式... http://puu.sh/bDLfa/ac48981967.png
上網爬了文 是有人問相關問題 只要在<from>那塊加一句runat="server" 就可以了 可是2005沒有from阿(泣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62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Sharp/M.1411026055.A.1BF.html
GoalBased: 第一..你為什麼不用跟他一樣的環境? 09/18 15:46
GoalBased: 第二..是form 不適 from拉 sql寫太多逆 09/18 15:47
wei5127: 我現在是用2005了沒錯啊同樣環境..所以才出狀況 09/18 16:03
wei5127: 2013測試過run都沒問題..手上也沒有2005的書或是說明ETC 09/18 16:04
GoalBased: 在body裡面加一個div把全部東西包起來, 09/18 16:26
GoalBased: run at server 加在 div後面看看 09/18 16:26
wei5127: 剛用了...一樣失敗...同樣的error 09/18 16:32
juriolegend: form是被你自己刪掉的吧,去比較一下default.aspx複製 09/18 17:26
juriolegend: 過來 09/18 17:26
wei5127: 感激不盡..我沒有刪掉from.但我發現我開的是空白網頁... 09/19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