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Sha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已經做到這樣 按了新增會抓到東西 http://puu.sh/bJ7au/60493b202b.png
按了列印會變成 http://puu.sh/bJ7cX/fea81bb045.png
可是找不到怎麼設定產出pdf時的格式 客戶是希望每筆資料秀出來都是這樣 http://puu.sh/bJ769/9dd278d0f0.png
一筆資料一頁 然後放大n倍... 標籤大小是30*60 求助請問哪裡可以改產出pdf的設定???? 是下面紅色這邊改嗎? 可是有改沒改似乎都一樣.. http://puu.sh/bJ7l0/9f216c979f.png
還是改crystal reports? http://puu.sh/bJ7mi/ca774d8b80.png
另外多筆資料的部分還沒搞定所以還在努力 只是PDF部分完全沒頭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65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Sharp/M.1411377067.A.8DC.html
johnpage: 推 crystal reports 09/22 19:50
wei5127: 現在就是被crystalreport卡死 完全找不到可以調整大小 09/23 09:51
hsinhw: 很明顯就是CR沒有設定好 ...可以很笨的做法直接拉大物件 . 10/29 09:33
hsinhw: pdf http://pastie.org/9682151 應該是容易許多 10/29 09:38
hsinhw: 報表最想令人煩厭應該就是調整格式版面惹 .... 10/29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