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Sha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用C#去開啟JAVAC之類的command line程式 但是由於每個人的JAVAC不一定都在同一個位置,所以我有去設定了OS的環境變數。 環境變數設好了之後,直接手動KEY入JAVAC也能正常執行,但使用C#程式來call javac 時卻一直跳出錯誤說找不到程式,好像環境變數沒有被帶進去的樣子。 我試圖用以下兩種方式來達到我要的目的,但卻都無法成功。 1.直接呼叫外部程式 ex: System.Diagnostics.Process.Start("javac.exe", @"/c dir"); 2.先開啟CMD介面再呼叫JAVAC System.Diagnostics.Process p = new System.Diagnostics.Process(); p.StartInfo.FileName = "cmd.exe"; p.Start(); p.StandardInput.WriteLine("javac.exe"); p.StandardInput.WriteLine("exit"); 兩種方式跳出的例外都是找不到外部程式,請問我要如何設定,才能在不需指定絕對路徑 的方式下,開啟我要的外部程式呢? 謝謝各位。 -- 【微小說】我意外失明,女友不離不棄。後來,她遭遇車禍,臨終前把角膜捐給了我。 護士告訴我,女友離開的時候微笑著,讓我用她的眼睛代替她去好好看她眼中的世界。 我睜著剛複明的雙眼,淚如雨下。走上街頭,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熟悉,只是所有男人的 頭頂都多了一個字,要不是“攻”,要不是“受"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140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Sharp/M.1412065260.A.49E.html
sosokill: 要設定系統變數(還是環境變數)的樣子? 09/30 18:26
sosokill: 設定完可以先開啟CMD測試看看是否有設定成功 09/30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