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Sha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,想請問C#有類似旋鈕這種物件嗎? 或者可以用其他物件作出旋鈕的方法嗎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4.44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Sharp/M.1413693608.A.88C.html
Ammenze: 旋鈕是用來幹嘛的? 10/19 18:55
GoalBased: 版友問問題越來越不用心了.. 10/19 18:58
a926: 有點奇怪的問題 10/19 19:27
tooto1985: http://goo.gl/9fjbcO 10/19 22:47
stu87616: 這種控制項用滑鼠點會很想死吧...確定要用? 10/20 12:49
neo5277: 觸控就很方便 也很亮眼 10/20 17:01
bbcust: 觸控也不好用吧 10/20 17:04
Ammenze: 應該沒有,找找javascript有沒有 10/20 20:30
gundan: 可以用WPF做 我之前做過 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吧 10/25 01:08
yishin0517: 應該是作圖控界面的按鈕吧! 10/30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