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mmenze: 旋鈕是用來幹嘛的? 10/19 18:55
→ GoalBased: 版友問問題越來越不用心了.. 10/19 18:58
推 a926: 有點奇怪的問題 10/19 19:27
→ stu87616: 這種控制項用滑鼠點會很想死吧...確定要用? 10/20 12:49
推 neo5277: 觸控就很方便 也很亮眼 10/20 17:01
→ bbcust: 觸控也不好用吧 10/20 17:04
→ Ammenze: 應該沒有,找找javascript有沒有 10/20 20:30
推 gundan: 可以用WPF做 我之前做過 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吧 10/25 01:08
→ yishin0517: 應該是作圖控界面的按鈕吧! 10/30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