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Shar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,小弟想請教一個小問題 如果電腦目前已經有裝Visual Studio 2010 想升級到Visual Studio 2013的話! 有什麼步驟或教學文章嗎? 之前在電腦灌了2012 然後又灌了2013...結果2012還是在! 本來是想先移除2012,可是發現他沒有Uninstall的程式 進控制台想移除又發現一堆套件... 不曉得各位前輩有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呢? 謝謝大家 :D PS.我在裝2013的時候,沒有Upgrade的安裝選項 (如果沒記錯的話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234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_Sharp/M.1417832941.A.B45.html
cjcat2266: VS每一個版本都是獨立軟體,沒有升級機制 12/06 10:56
cjcat2266: 從控制台移除全部Visual Studio 2012開頭的項目就好 12/06 10:57
cjcat2266: 除了redestributable 12/06 10:57
a926: 感謝c大回應 . 我立刻來試看看 :) 12/06 12:02
jizang: 用 2012 的安裝程式,選擇移除 2012 即可。 12/06 13:51
Ammenze: 最好查一下官網移除步驟,比較保險 12/08 10:55
lovemai073: 補一下官方說明 http://goo.gl/fU4ia1 12/08 15:53
a926: 感謝各位的回應:-) 12/08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