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lsmart:狂劍我不知道 但是雙劍我不建議學就是了 學殘影就好 12/05 15:25
推 kiwihan:雙劍不建議學喔=.= 之前看巴哈有位大大說搭配殘影使用後 12/05 15:32
→ kiwihan:可以連後方的怪一起照顧到的 原本打算要學的說 現在又猶 12/05 15:35
→ kiwihan:豫了... 12/05 15:36
推 wilsmart:絢舞就行了啊 冏 12/05 15:38
→ Milk0210:我要問狂劍阿....orz 12/05 15:39
推 ck6a83:我也想看狂劍的啊orz 12/05 15:41
推 wilsmart:啊我就練雙刀的嘛orz 12/05 15:43
推 s2712299:我本身是狂劍 我沒學圓月斬 攻擊輸出太低了 12/05 18:17
→ s2712299:霸氣斬還比較好用 = =" 個人見解 12/05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