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b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其他狂劍 你們有學圓刀斬嗎?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學 狂劍的技能好難取捨 一個不小心學錯了又要花大錢消掉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61.35
wilsmart:狂劍我不知道 但是雙劍我不建議學就是了 學殘影就好 12/05 15:25
kiwihan:雙劍不建議學喔=.= 之前看巴哈有位大大說搭配殘影使用後 12/05 15:32
kiwihan:可以連後方的怪一起照顧到的 原本打算要學的說 現在又猶 12/05 15:35
kiwihan:豫了... 12/05 15:36
wilsmart:絢舞就行了啊 冏 12/05 15:38
Milk0210:我要問狂劍阿....orz 12/05 15:39
ck6a83:我也想看狂劍的啊orz 12/05 15:41
wilsmart:啊我就練雙刀的嘛orz 12/05 15:43
s2712299:我本身是狂劍 我沒學圓月斬 攻擊輸出太低了 12/05 18:17
s2712299:霸氣斬還比較好用 = =" 個人見解 12/05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