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b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受不了了!!! 請原諒我罵聲幹... 第一次被盜在11級的時候... 被幹走現金10萬...外加一顆強化寶石... 第二次被盜在22級的時候... 被幹走十五萬加2顆強化寶石... 第三次被盜在29級的時候... 被幹走30萬現金加1顆強化寶石外加把我脫光光.... 真是幹幹幹!!! 雖然不收錢... 可是也不能這樣吧.... 沒用外掛也被盜... 前面的大大說的有理啦!!!有可能是內部搞鬼!!! 陰毛再見了!!! 補聲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34.225
artimusal:不是用外掛才會被盜... 12/08 08:59
Denman:請問你是快速申請帳號的嗎? 12/08 09:47
picrona:快速申請帳號是什麼阿? 12/08 11:01
kaiya0110:就是一開始不用填其他資料,只申請帳號密碼就可以玩的 12/08 11:04
Denman:因為聽到大部分被盜的 問了之後 都是快速申請帳號的 12/08 11:18
wilsmart:我不是快速申請的 照樣被盜 12/08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