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eek:卡巴掃木馬很濫 12/09 00:51
→ geek:那你剛剛打到的寶石先給我 12/09 00:53
→ geek:我幫你保管 12/09 00:53
→ enlil:才不要咧 12/09 00:54
→ trowa1212:給我給我....我也可以幫你保管>.< 12/09 00:54
→ kobe1227:卡八掃不出木馬跟駭客程式 12/09 01:01
推 wilsmart:ptt有防毒版嗎?? 想看看防木馬最猛的是那隻 12/09 01:01
推 yangsty:回樓上 有的 AntiVirus版 XD 12/09 01:03
→ outgoingcat:以前還想說卡巴很強= =...結果常常給我搞飛機 刪掉!! 12/09 01:04
推 Appoon:卡巴是搞病毒的, 跟木馬無關. 12/09 01:08
推 Yanten:防木馬是跟防火牆還有使用者習慣有關 你要防毒軟體防木馬?? 12/09 08:24
→ Yanten:意思是要警察治療病人 老師去救火一樣 自己搞錯怪誰= =' 12/09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