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b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板上一堆人被盜,所以就打算去多抓一套防毒軟體來代替我的卡巴掃一下 結果我一用了 ewido anti-spyware 就掃出了Backdoor.Pcclient和Trojan.Agent.B 之前我還有先用卡巴掃過一次,卡巴什麼都沒發現。 官方免費版 http://www.grisoft.cz/softw/70/filedir/inst/ewido-setup_4.0.0.172c.exe 中文化程式 http://0rz.tw/c22b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68.58
geek:卡巴掃木馬很濫 12/09 00:51
geek:那你剛剛打到的寶石先給我 12/09 00:53
geek:我幫你保管 12/09 00:53
enlil:才不要咧 12/09 00:54
trowa1212:給我給我....我也可以幫你保管>.< 12/09 00:54
kobe1227:卡八掃不出木馬跟駭客程式 12/09 01:01
wilsmart:ptt有防毒版嗎?? 想看看防木馬最猛的是那隻 12/09 01:01
yangsty:回樓上 有的 AntiVirus版 XD 12/09 01:03
outgoingcat:以前還想說卡巴很強= =...結果常常給我搞飛機 刪掉!! 12/09 01:04
Appoon:卡巴是搞病毒的, 跟木馬無關. 12/09 01:08
Yanten:防木馬是跟防火牆還有使用者習慣有關 你要防毒軟體防木馬?? 12/09 08:24
Yanten:意思是要警察治療病人 老師去救火一樣 自己搞錯怪誰= =' 12/09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