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b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宅到99等了XD實在是很猶豫不知道要買暗金裝還是毒龍+過裝好 雖然白色暗金防禦高又便宜但是看到白色整個奇蒙子就有點... 藍色的價格又是破2億以上的物價~0~我老哥是說等改版藍色99裝會變便宜的@@ 不過改版最快4月底說不定要凹到5.6月0.0目前只穿全身+2..8階裝 身上地圖很多但是$$極少= = 請問大大們可以給點意見嗎@@ 今天要衝3位數嚕ˋˊ 魔鬥星ID雷風遙 小小嫩盾劍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06.239
pappy:同星系推推 另外..請問你有工會嗎? 03/20 14:08
realandy:我是最終夢幻的@@都在14頻道喔^^ 03/20 17:44
Mitina:學會單刷85還是95就可以穩定賺錢了 我是都刷95啦= = 03/20 17:46
Mitina:只要打完,穩賺不賠 03/20 17:47
realandy:95的紅寶跟85比起來哪個卡多阿@@?XD 03/20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