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b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吼唷 本身超愛史迪奇的啦 可是~在前幾週偶然的看到一隻『迷你鹿角鷹』後 我整個瘋狂了起來 開始變賣家產(in沙塵星) 整個還是湊不到那麼多E啊 ><我該怎麼辦 有好心人可以救濟我之類的嗎 我只是覺得牠很可愛 我好想要 嗚嗚嗚...... 用我借錢的也可以 我保證我會還 真的~   只是目前還是嫩咖 要過一陣子(我才35等) 有的話我真的會跟你磕頭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6.169.24
wilber80132:哈哈 我快100級 連1e都湊不太出來了 囧... 03/20 23:09
Darksto:買沙士 抽寵物換 ? 03/21 06:12
GGlove:請問是大罐的沙士嗎? 03/21 17:29
kissrober:小罐的還有~要有一個袋子的才能抽獎喔,不然會當冤大頭 03/21 17:35
kissrober:話說迷你鹿角鷹只要一億!?賣幾張105地圖不就有了!!?? 03/21 17:41
GGlove:= =只要1E 哪裡哪裡 我要預購 03/21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