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b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了3468篇 迴避真的沒有用嗎 我是弓箭手 好像很多人都建議學雙迴避雙命中 那如果迴避沒有用的話 被動技不就要改學魔攻或是防禦 這樣會有幫助嗎 請幫我解答一下 ------------問題分隔線----------- 既然問了就另外問個問題 是不是有很多弓箭手都選擇穿法師裝 用這樣來撐高智力以發揮高傷害 可是我對於這個完全沒有概念 我現在都是穿弓箭手裝備 目前68級 魔法將軍50 刀劍菁英0 因為沒練技能所以穿到火符而已 這樣練下去有搞頭嗎 還是要趕快換成法師裝 才不會到後來才開始收力量和敏捷藥水 感覺真的很矛盾... 請弓箭手前輩指導一下吧 -- 走了啦!難道你不想要把到正妹嗎?               \    放開我!我還要繼續HATE啊啊啊!       ○︿_      - ┌╮      /友 ○/     /└┘ 再一篇就好!再回一篇啊啊啊!       √\〈霖_ ├┐ | ̄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38.247
ppack:裝備老實說看個人 ... 04/14 16:43
ppack:我一個同學 101 弓手穿毒龍拿魔徽 PK 還是一樣嚇嚇叫 ... 04/14 16:43
ppack:你看你穿啥練起來會比較順,就穿什麼吧,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 04/14 16:48
madhate:各有特色吧 04/14 17:11
m16a218:我76弓手不過被動加迴避還是有差的只是感覺他有最高值.... 04/14 18:05
m16a218:有就是迴避好像到一定的程度再高都沒用的感覺了......... 04/14 18:07
TearForYou:穿毒龍 拿魔徽 有點誇張 =,= 你有沒有說錯 ? 04/15 02:29
ppack:真的就是這樣阿,虎爛你我有好處嗎= =? 04/15 04:07
ppack:他身上拿我賣他的 2s +5 魔龍魔徽阿,合雙爆傷。 04/15 04:09
ppack:不過他前幾天才被盜帳號,所以也沒辦法拍圖給你了,只剩裸照 04/15 04:09
ppack:頂多叫他拍屬性給我看XD 04/15 04:10
Pinal:嗯~~照盾劍的方式點是行得通的 542的比例... 04/15 09:41
Pinal:還拿魔徽的話...全套+5...素質得要273 437 109 嗯... 04/15 09:45
Pinal:他等級應該很高吧@"@ 04/15 09:53
gnqwertyuiop: 之前玩魔劍 輔助迴避+310 完全感覺不出來~"~ 04/15 14:03
gnqwertyuiop: 弓手也有輔助+迴避的技能 你放了以後 去給怪物打 04/15 14:03
gnqwertyuiop: 打個10幾20幾下 要是覺得樣本太少 被打個幾百下也可 04/15 14:04
gnqwertyuiop: 以 你就知道迴避有沒有效了阿 而且等你封頂 也只 04/15 14:05
gnqwertyuiop: pvp可以玩 那時候還是得玩連擊 迴避就更加沒用了吧? 04/15 14:05
Pinal:他的素質總合要819...我目前106級832...他大概103級吧XD 04/15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