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ack:裝備老實說看個人 ... 04/14 16:43
→ ppack:我一個同學 101 弓手穿毒龍拿魔徽 PK 還是一樣嚇嚇叫 ... 04/14 16:43
推 ppack:你看你穿啥練起來會比較順,就穿什麼吧,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 04/14 16:48
推 madhate:各有特色吧 04/14 17:11
推 m16a218:我76弓手不過被動加迴避還是有差的只是感覺他有最高值.... 04/14 18:05
→ m16a218:有就是迴避好像到一定的程度再高都沒用的感覺了......... 04/14 18:07
→ TearForYou:穿毒龍 拿魔徽 有點誇張 =,= 你有沒有說錯 ? 04/15 02:29
推 ppack:真的就是這樣阿,虎爛你我有好處嗎= =? 04/15 04:07
→ ppack:他身上拿我賣他的 2s +5 魔龍魔徽阿,合雙爆傷。 04/15 04:09
→ ppack:不過他前幾天才被盜帳號,所以也沒辦法拍圖給你了,只剩裸照 04/15 04:09
→ ppack:頂多叫他拍屬性給我看XD 04/15 04:10
推 Pinal:嗯~~照盾劍的方式點是行得通的 542的比例... 04/15 09:41
→ Pinal:還拿魔徽的話...全套+5...素質得要273 437 109 嗯... 04/15 09:45
→ Pinal:他等級應該很高吧@"@ 04/15 09:53
→ gnqwertyuiop: 之前玩魔劍 輔助迴避+310 完全感覺不出來~"~ 04/15 14:03
→ gnqwertyuiop: 弓手也有輔助+迴避的技能 你放了以後 去給怪物打 04/15 14:03
→ gnqwertyuiop: 打個10幾20幾下 要是覺得樣本太少 被打個幾百下也可 04/15 14:04
→ gnqwertyuiop: 以 你就知道迴避有沒有效了阿 而且等你封頂 也只 04/15 14:05
→ gnqwertyuiop: pvp可以玩 那時候還是得玩連擊 迴避就更加沒用了吧? 04/15 14:05
推 Pinal:他的素質總合要819...我目前106級832...他大概103級吧XD 04/15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