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b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版上許多潛水已久的前輩先進為了外掛的事情出聲 小弟不才也說說自己這四個月來的遊戲心得 其實有時候外掛固然令人討厭 但是遇到"自以為是全伺服器唯一的活人"然後以此到處搶怪的玩家更是令我哭笑不得.. 然後出聲問他為啥搶怪 他竟然回你:死外掛、不要以為你說話我就不知道你在用外掛… 唉、外掛果然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用外掛當然是不應該也不要得的行為 但是哪一位手動玩家練拳頭的方式不是一拳一拳打出來的? 既然自己經歷過同樣的痛苦,為何不能以同理心看待其他玩家? 就因為看到一個人默不出聲、原地打怪就認定對方是外掛 難不成要我每打一隻怪就要說一個笑話? = = 其實我玩這四個月也遇到幾次全範圍的外掛 就像前面幾篇前輩說的:官方被動、檢舉無用 到後來乾脆自己在頻道上公告周知、反而被嗆(果然是自討苦吃) 但是明明每個人都知道使用外掛是不公平、不合法的行為 卻因為在官方不做為、玩家不自制的情況下積非成是 導致一個遊戲的人氣快速凋零 這絕對不是玩家所樂見的結果… -- 後記、從上個月一二頻還是紅線到現在剩下一頻紅線,人似乎少了許多 間接影響到遊戲裡的供需平衡,掛商店賣東西的周轉率越來越低 也許之前會買東西的都是外掛(現在被鎖了) 如果再沒有新血的加入,以後大家都只能把打到的東西賣npc了.. XD -- 〃╴〝〃 ﹨ ι˙ ‵τ ∕ 【生活、就是要充滿刺激才有樂趣。】 ㄥ 〝 》∕ ﹨ㄧ / ╲╴╱ ﹨ http://0rz.tw/b42xc ′∕ / 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10.59
culala:純推以後大家都只能把打到的東西賣npc了.. XD 04/30 15:14
m16a218:其實這就是外掛過渡的現象...人與人之間不互相信任... 04/30 15:14
KaiMao:忘了工商服務:地潛無限收中級空氣,雷電,大地,血腥,火焰 3w 04/30 15:21
kodato:心有戚戚焉 04/30 18:39
hum1213:個人覺得很多人掛商店東西賣不出去是因為不了解行情耶.... 04/30 19:09
hum1213:像是商人有賣的製造卡掛商店賣幾百萬當然賣不出去 04/30 19:12
hum1213:或是一些裝備賣太貴 我在煉金星看到的狀況 兩洞7階裝現在 04/30 19:15
hum1213:60萬還要掛一段時間才有人買 何況100萬或更高 甚至1洞的 04/30 19:17
hum1213:那三種屬性水現在也沒什行情了 敏水掛商店賣50萬都不好賣 04/30 19:22
jack7704024:練金...我正在掛商店阿...沒搞頭=3=沒人買... 05/01 08:26
jack7704024:即使已經比市價便宜了... 05/01 0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