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會安裝SW2007的嗎 我安裝好之後出現 安裝後開啟只顯示"對正常的安全裝置發生存取問題 此裝置也許是遺失或許是產生錯誤的 訊息 這個應用軟體將會立刻終止"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嚜解決嗎 我住逢甲這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46.238
TDD:航太學弟嗎 03/03 21:39
quaintness:航太目前有用Solidwork嗎 03/03 23:04
joseph0227:我機械的^^可以交我怎嚜做嗎 03/04 01:23
blake9999:換個別的程式試試,這個大概壞了吧 03/06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