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ck945 (檸檬萊姆冰)
看板
Cad_Cae
標題
[問題] AUTOCAD開檔選擇字體出現問題
時間
Tue Jun 10 11:30:31 2008
原本開某些檔案的時候 系統會需要指定字體型式 現在不知道更改到什麼設定 對話框已經被AUTOCAD文字視窗取代 另存新檔的時候 也不會跳出對話框 而是直接在下面的指令列做選擇 請問要怎麼改回原本的設定 這樣很不習慣 另一台電腦裡的CAD設定是ok的 有辦法直接COPY設定檔過去覆蓋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46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