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來去問以前的工程師 他是說畫完零件圖(.ipt) 不能用新建的方式開啟工程圖(.iam) 要先開啟要用的工程圖樣板(.iam) 然後選剛剛的零件圖 這樣設定 圖層等等才會是預設好的樣板...0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47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