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pau ()
看板
Cad_Cae
標題
Re: [問題] Autodesk inventor 9樣板設定
時間
Wed Jun 18 07:31:01 2008
後來去問以前的工程師 他是說畫完零件圖(.ipt) 不能用新建的方式開啟工程圖(.iam) 要先開啟要用的工程圖樣板(.iam) 然後選剛剛的零件圖 這樣設定 圖層等等才會是預設好的樣板...0rz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47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