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零件畫完 組合完 然後機構的運作設定完了 然後在上面"運用程式"的地方看到有一個"動畫"的東西 自己摸索了一下後 成功把某個零件弄成某個時間開始會漸漸透明到消失 然後某個時間又會漸漸變成完全不透明 然後問題來了 我要如何把"機構"的內容跟"動畫"的內容合在一起弄成影片... 有辦法這樣嗎?! 謝謝!!! 在另外問一個覺得奇怪的地方 proe存檔後不會把原本的檔案覆蓋過去 而是會多出一個同樣檔名的檔案 但是我修改內容後 檔案的大小應該會越來越大才對吧?? 怎麼檔案有時候會呼大呼小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81.221 ※ 編輯: damomo 來自: 203.73.81.221 (07/17 11:14) ※ 編輯: damomo 來自: 203.73.81.221 (07/17 11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