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大您好,小弟有要做一個CFDRC跑介電泳的CASE... 因為自己跑出來的結果有問題,所以想要找熟悉介電泳模擬的大大 一起討論或是幫我代跑,我會提供一些補助費用給您,謝謝。 若有違反版規請告知我,我會自D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0.206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