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ABAQUS幾版之後 軟體可以灌在VISTA系統中!! 謝謝回答 -- ○ "○ ○" ○" (|\ (|\ )) )) /`○rz /`○r27\" ○r27\" ○╭○rz ○rz ○rz-st○  ̄′ ○=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53.14
SCHLAGER:6.7版裝在VISTA可正常使用 02/27 00:57
oscar328111:6.8版裝在vista也可以正常使用 反而是xp不能灌@@ 02/28 18:13
SCHLAGER:6.8我裝在XP很正常 6.8EF也很正常 03/01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