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可能有點廣 不過我們實驗室最近要添購虛擬實境軟體 之前我們一值以Inventor搭配3dMAX為主 在用EON配合 不過教授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想要換軟體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3d軟體呢 如果有比較表更好或是相關網站介紹更好 不好意思問題可能有點廣 不過還是麻煩各位高手解答一下 謝謝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36.171
WISHBOY:EON耶..真懷念 = = 03/12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