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lanvincent:那試試看從裝置管理員先停用或移除無線網卡吧 03/14 13:57
→ rayo:好吧...先停用無限網卡,然後重新開機看看 03/14 14:03
→ rayo:殘念...又失敗了 03/14 14:10
推 wapi:我的筆電也兩個網卡,安裝ansys沒問題 03/14 22:41
推 biged:我的也是2張網卡,XP SP3 灌11版OK 03/14 23:10
推 sam37520:聽說要先把無線網卡關掉才行...11版安裝OK(在NB) 03/15 01:13
→ rayo:我是9.0版...是差別再版本嗎....=.= 03/15 12:51
推 DRF1987:我的11版也是安裝ok 同兩張網卡 03/16 13:55
推 vsman:我11版安裝在NB上也沒問題~你可以在lisence自己設定網卡位置 03/16 16:00
推 JW:vista sp1同兩張網卡的NB 安裝 ansys 11 OK 03/19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