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yo (南風)
看板
Cad_Cae
標題
[問題] 請問關於pro/e的program?
時間
Sun Mar 15 21:44:24 2009
我之前從來沒有用過這個指令 但是最近知道 可以利用program來造成regen的時候可以重新設定prt裡面各個尺寸的效果 我想請問有沒有版友能夠介紹一下 比如說我現在畫了一顆球 我希望每次我regen的時候可以讓我選擇重新輸入這顆球的直徑 請問我該如何操作比較好 先謝謝各位囉 (原本我是希望從proe的教學檔案找範例,可是找不到簡單的,難的我也看不懂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2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