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restleher (寶爺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CAD浮水印要怎樣加入?
時間Wed Mar 18 15:40:51 2009
CAD已經完成
可以出圖
但是想要在背景用上浮水印
不知道要怎樣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9.219
推 gdsword:在出圖的選項.選好印表機.按印表機的性質.然後按自訂性質 03/18 15:56
→ gdsword:依印表機廠牌不同翻一下標籤應該就有浮水印.我的是在進階 03/18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