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AD已經完成 可以出圖 但是想要在背景用上浮水印 不知道要怎樣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09.219
gdsword:在出圖的選項.選好印表機.按印表機的性質.然後按自訂性質 03/18 15:56
gdsword:依印表機廠牌不同翻一下標籤應該就有浮水印.我的是在進階 03/18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