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rian (dream life)
看板
Cad_Cae
標題
[問題] 想請問AUTOCAD 該如何入門
時間
Wed Mar 18 20:29:19 2009
最近需要用到這款軟體 想請問一下 這軟體要如何正確的學習呢? 有沒有推薦的書 還是學習方法~ 因為沒碰過~所以該怎麼學 都很模糊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4.188
推
wapi
:找一個人看他畫一張圖﹐然後你就會了
03/19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