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eb.t-online.hu/karpo/ 請問有人用過這套嗎? 我用solidworks,autocad不管存什麼格式都無法用3d object converter開啟 我想要轉成.fe格式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57.124 ※ 編輯: forceout 來自: 140.114.57.124 (03/24 18:21)
flyalice:剛下載試了一下, 轉STL格式可以, ASCII及Binary方式都可 03/25 09:57
flyalice:可支援543種格式,但都不是CAD主流格式,大多數是CG 用的 03/25 10:00
forceout:感謝.終於成功了.可支援的類型那麼多,但大部分都不能用 03/25 15:00
forceout:難道是solidworks的問題? 03/25 15:01
flyalice:不是SolidWorks問題,因為CG 3D軟體與3D CAD格式大不同 03/25 18:35
flyalice:如果你用Rhino或Alias, 很多格式都有支援 03/25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