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任職於線上遊戲公司 喜愛遊戲、熱愛遊戲, 每天看到美美的遊戲圖,除了讚嘆之外,還是想自己親自試試身手。 本身已有繪圖軟體的基礎及概念...像是ill、photoshop、flash等 所以,想更進一步拓展到遊戲3d場景繪圖、人物角色繪圖等領域。 一方面,想往更高的薪水發展,一方面也想重回到設計的懷抱... 前幾天去了聯成電腦詢問(而且堅持客戶要到現場,不電話回答價格、課程問題= =) 說是目前有買一送一的課程特惠專案, 例如:3D MAX + MAYA = 原本2套課程,現在只收1套課程的費用39600元 或是MAYA + C++ =39600元 雖然業務員說得滔滔不絕,一副非常划算不買可惜的模樣, 但是對於大學4年就不停碰繪圖軟體的我, 深深了解到,學會運用軟體,實際上就是作品經驗的累積, 老師在課堂上用滑鼠迅速點來點去的,回到家,遇到問題,還是得乖乖拿起書來查 技巧、軟體熟練度...就是靠著多張作品累積起來的。 但是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....不值得花那個錢.... 於是上來爬了一些文, 如果是學3D MAX, 跟我要學的繪製遊戲角色,比起來好像MAYA比較適合我。 所以,想請問一下: 1.可否憑購買參考書籍,不先學3D MAX,直接學習MAYA? 2.我到底要不要報名買一送一阿??有划算嗎? 目前想累積作品,朝soho前進。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8.241
sam37520:美工繪圖 和 工程繪圖 和 一般3D設計軟體的使用和繪圖觀 04/02 00:35
sam37520:念不太一樣的說.... 04/02 00:35
nigiri0586:同意樓上~工程繪圖~用不太到MAYA 3D-MAX PRO-E 夠了 04/02 13:09
shayato:如果任職於遊戲公司的話..倒不如請美術的同事當家教 04/03 01:29
shayato:我覺得應該是個不錯的方式 :) 04/03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