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目前在某公司擔任繪圖人員, 公司主要服務開PAD口於鋼板上, 當然客戶有提供GERBER是沒有問題的,問題在於有些客戶沒有GERBER 只有樣板,公司有台座標機,但非常耗時,版子上零件少就算了, 但如果PAD一多,量一次耗掉3~5鐘頭是正常的,更別說更複雜的要多久時間了。 於是想到用SCCANER掃圖,之後再用類似RASTER TO VECTOR 的軟體, 前幾日掃了張解析度600DPI的圖,使用COREL TRACE 9 轉成向量圖, 存成DXF後再餵給CAM350吃,效果非常悽慘.... 是解析度的問題嗎?還是其他的呢,還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96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