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ffun (誠徵:朋友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檔案太大的問題
時間Thu Jun 11 10:41:31 2009
各位前輩好
小弟目前使用autocad改管線圖(用SketchUp轉.dwg)
於autocad中改完後存成.dxf
發現檔案非常大
再回到autocad中把一些贅線刪掉
結果檔案大小不減反增(不曉得為什麼?)
想請問各位前輩,如何可以有效的將autocad檔案減小呢??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5.52
推 TheBlue:PURGE 06/11 19:33
推 alexice:指令"pu" 06/14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