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 小弟目前使用autocad改管線圖(用SketchUp轉.dwg) 於autocad中改完後存成.dxf 發現檔案非常大 再回到autocad中把一些贅線刪掉 結果檔案大小不減反增(不曉得為什麼?) 想請問各位前輩,如何可以有效的將autocad檔案減小呢?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205.52
TheBlue:PURGE 06/11 19:33
alexice:指令"pu" 06/14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