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ggheady (鳥巢)
看板
Cad_Cae
標題
[問題] 請問可以用autolisp把物件region起來嗎?
時間
Thu Jun 11 22:04:52 2009
如題 我在autolisp裡面用 command "region" 並且取物件上的點 (command "region" p5 p3 "") p5 和 p3 事物件上的兩個點 但是有時候可以region起來 有時卻又會出現"所有開放的邊緣不可以共線" 請問有強者可以教學一下嗎? 感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33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