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pen (思念是怪病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nsys 元素更換
時間Mon Jun 29 16:37:25 2009
我目前是接學長的模型
然後想改模型中其中一個元素
然而不管是從
Main Menu>Preprocessor>Element Type>Add/Edit/Delete
還是用ET來更改
都無法順利的更改完成
比方說我是用matrix27的元素
想把模型中的非對稱勁度矩陣 變成非對稱阻尼矩陣
因為是用ansys11版的 所以如果指令的話
我輸入ET,2,matrix27,0,2,5,0
但是無論怎麼改
都顯示為對稱矩陣 在real constant 元素各數都是81個
不知道是不是版本個關係
因為學長用的是9.0版 而我目前是11.0版
但是指令的差別我有查過help
在非對稱矩陣上9.0版是KEYOPT(2)=1
而11.0版是KEYOPT(2)=2
不知道是哪裡操作有瑕疵
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 謝謝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6.75
推 quaintness:Element不能改,不會是沒把mesh先移掉吧??!! 設定好再 06/30 01:59
→ quaintness:mesh管他之前是什麼版本XD 06/30 02:00
推 DRF1987:試試看EMODIF這個指令 06/30 02:30
推 reallybestx:MESH前沒轉TYPE和REAL吧 06/30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