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說問題 擷取了畫面請各位幫忙解決一下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6685443 大致上就是開啟07版本之後 沒有像06版本應該會跳出個選取的管理視窗 或者說現在所有軟體開啟都應該有的管理視窗出來 只有最底下指令列會有文字詢問 點選儲存檔案也是只有底下會出現要何種格式、儲存位置 不過都只能輸入文字當指令 完全無法用滑鼠點選 這些功能連之前的R14都還可以用滑鼠操作吧!! 除了這個問題 其他繪圖方面一切正常 麻煩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32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