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ls (test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 這個線條要怎麼畫 比較快速?
時間Fri Jul 24 21:41:17 2009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kols&f=6393661&i=9232934&p=0
因為起點跟終點要改變。
所以中心線的曲線會改變路徑。
一開始用最笨的方法,點選之後一點一點拉。
因為大概有一百多條線,會拉到天亮吧(囧)
還有線上方的Z,也要一個一個複製貼上 然後選轉改變方向。
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快速的方式。
這個是空調中的送風管路。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97.151
推 sam37520:用複線~MLine應該可以做到~ 07/25 00:02
推 sam37520:But ML好像只能弄水平線...不能弄像你圖內的垂直線... 07/25 00:09
→ kols:謝謝你們的教學 07/28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