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kols&f=6393661&i=9232934&p=0 因為起點跟終點要改變。 所以中心線的曲線會改變路徑。 一開始用最笨的方法,點選之後一點一點拉。 因為大概有一百多條線,會拉到天亮吧(囧) 還有線上方的Z,也要一個一個複製貼上 然後選轉改變方向。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沒有快速的方式。 這個是空調中的送風管路。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197.151
sam37520:用複線~MLine應該可以做到~ 07/25 00:02
sam37520:But ML好像只能弄水平線...不能弄像你圖內的垂直線... 07/25 00:09
kols:謝謝你們的教學 07/28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