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台筆電來畫3D 也方便帶出 但不知 該買哪款 所以請教大大們 需求如下: 1.我會灌CAD、SW、MAYA 希望筆電能跑得快點 不要像我原本的 跑超慢的 2.鍵盤 能不要太平,怕不好打字 ^^" 以上 能否建議我有哪些選擇 和注意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6.84
blackxsmith:選獨立顯卡(跟售價有關),鍵盤不能太平(筆電都是平的) 08/07 23:57
guteres:現在的筆電都跑得動,3D的要有獨顯 08/08 01:44
blackxsmith:解決鍵盤太平的方法就是得帶一個小型鍵盤= =" 08/08 08:49
sformosa:還要看你的檔案是否很複雜. 08/08 09:36
SCHLAGER:DELL或HP工作站等級的NB 08/08 15:41
cm1241:我的HP ==>CAD,MAX PS可跑 08/08 22:52
blackxsmith:基本上不要用max去跑vray一般作圖應該是沒啥大問題 08/09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