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ackxsmith:選獨立顯卡(跟售價有關),鍵盤不能太平(筆電都是平的) 08/07 23:57
推 guteres:現在的筆電都跑得動,3D的要有獨顯 08/08 01:44
→ blackxsmith:解決鍵盤太平的方法就是得帶一個小型鍵盤= =" 08/08 08:49
推 sformosa:還要看你的檔案是否很複雜. 08/08 09:36
推 SCHLAGER:DELL或HP工作站等級的NB 08/08 15:41
→ cm1241:我的HP ==>CAD,MAX PS可跑 08/08 22:52
→ blackxsmith:基本上不要用max去跑vray一般作圖應該是沒啥大問題 08/09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