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對於室內設計有些興趣...所以最近在涉略相關書籍 希望能先自學 pro/e. 3d max.跟 auto cad~~~ 不過這些軟體好像也不大好找 (我呆= =" 抱歉)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試用版或作業環境相似的軟體 auto cad 我已有找到 2010試用版 跟 統贏CAD 2009專業版 可是其他兩個就沒著落了 請問大大有相關網站可以分享嗎!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6.172
guteres:很好找啊,看你有沒有錢而已 10/06 23:16
Den27:室內設計先學好3D MAX與實際物理材質燈光比較實用~ 10/07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