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nzo99:習慣就好了...XDD 10/16 02:29
推 MagicLH:用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cad才麻煩 囧 10/16 10:26
推 jazy6804:推樓上~畫好在標尺吋比較棒= = 10/16 10:45
推 kikoro482:用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cad才麻煩 10/16 15:58
推 luzo:推一個....畫完再標尺吋真的比較好用 10/16 16:31
→ YourDad:那想再問的是 pro/e修改尺寸一定要從標註的尺寸那邊改嗎? 10/16 17:23
推 guteres:各有優缺點 10/17 02:16
→ yunchung1980:順便標尺吋不是更好 10/24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