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參數設計軟體的新手 之前都是使用autocad 2008畫2D和3D圖 想請教的是 我在使用pro/e和solidwork的時候 發現在草繪階段 都要先畫完線然後再改尺寸 有沒有辦法直接在畫線時還沒到第二點就直接輸入尺寸呢? 不然還要畫完在一個一個改尺寸真的很麻煩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249.206
Enzo99:習慣就好了...XDD 10/16 02:29
MagicLH:用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cad才麻煩 囧 10/16 10:26
jazy6804:推樓上~畫好在標尺吋比較棒= = 10/16 10:45
kikoro482:用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cad才麻煩 10/16 15:58
luzo:推一個....畫完再標尺吋真的比較好用 10/16 16:31
YourDad:那想再問的是 pro/e修改尺寸一定要從標註的尺寸那邊改嗎? 10/16 17:23
guteres:各有優缺點 10/17 02:16
yunchung1980:順便標尺吋不是更好 10/24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