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小弟所知,視圖面熱鍵是alt+1-7, 但構圖面雖也有英文字母縮寫,但小弟不知道該配合哪個鍵才叫得出來. 希望有高手能不吝指點迷津,感謝...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46.114
ykchauo:X版內建快捷鍵無構圖面的快捷鍵。 10/16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