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喔~~ 我現在有一個ANSYS的檔案 他是利用別的軟體輸出的(.ans or .cdb) 那我現在希望利用這個輸出的幾何 與 另一個我畫的幾何(.x_t) 要將這兩個幾何一起做分析要怎麼匯入幾何 我自己試import 是可以先匯入一個.X_t再匯一個.X_t不覆蓋 可是ANSYS的檔案 再匯入一個.x_t就會消失了 拜託 幫幫我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52.107
wenshian:所以你是要問...如何匯入三個*.x_t? 11/23 23:43
wenshian:建議你,每次import物件時,將kp,line,area群組起來,方便 11/23 23:45
wenshian:選取,若兩物件有交界面也才方便於視窗中看出! 11/23 23:46
bryant0628:不是的 我是說如果有一個在ANSYS裡面的幾何(非匯入) 11/24 10:02
bryant0628:然後這個幾何需要跟一個我另外畫的圖 一起做分析 11/24 10:02
bryant0628:我只要一import>para 幾何就不見了 11/24 10:03
bryant0628:就只剩下我另外畫的那個圖 11/24 10:03
bryant0628:喔喔 喔喔 我破解了 我眼殘沒有plot element找原圖 11/24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