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HLAGER: 很大的MODEL才會有點感覺 12/01 16:55
→ yp520:看零件量,零件量大高檔顯卡比換cpu好用很多 12/01 20:44
推 quaintness:GPU比CPU好用... 12/01 21:16
推 wenshian:老實說CAE軟體,如果沒用GUI介面,我不認為GPU比CPU好用= = 12/01 22:14
推 luciffar:CPU 12/01 22:40
→ yp520:啊~被標題騙,標題cad/cae,內文cae 12/02 13:06
→ kxz:面多GPU吃重,算多CPU吃重..面多又算請丟SEVER解(?) 12/03 01:24
推 randywu:如果3D圖有顯示 那就需要顯卡 不然一般求解應該重CPU 12/12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