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cae軟體 吃顯卡重嗎? 主要還是cpu和記憶體吧? 3D動畫軟體等 色差較大的 應該才重顯卡吧? 請指教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35.77
SCHLAGER: 很大的MODEL才會有點感覺 12/01 16:55
yp520:看零件量,零件量大高檔顯卡比換cpu好用很多 12/01 20:44
quaintness:GPU比CPU好用... 12/01 21:16
wenshian:老實說CAE軟體,如果沒用GUI介面,我不認為GPU比CPU好用= = 12/01 22:14
luciffar:CPU 12/01 22:40
yp520:啊~被標題騙,標題cad/cae,內文cae 12/02 13:06
kxz:面多GPU吃重,算多CPU吃重..面多又算請丟SEVER解(?) 12/03 01:24
randywu:如果3D圖有顯示 那就需要顯卡 不然一般求解應該重CPU 12/12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