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cad(2009)預覽列印時 可列印範圍的邊框都是完整的 但列印時都會被切掉 試過兩台印表機都是如此 (兩台被切掉的位置都不同) 明明預覽都好好的 請問這是cad的問題還是印表機之間的差異? 每次都要等到印出來之後再來調邊框實在很累... -- 現在我能做的,就是把現在做好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94.141
sam37520:每台印表機的可列印範圍不一樣,要按照每台印表機去設定 12/23 22:21
sam37520:視埠 or 可列印範圍 12/23 22:21
sam37520:繪圖機才可以滿版列印 12/23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