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ihioo (小星星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cad可列印範圍
時間Wed Dec 23 13:14:47 2009
我用cad(2009)預覽列印時
可列印範圍的邊框都是完整的
但列印時都會被切掉
試過兩台印表機都是如此
(兩台被切掉的位置都不同)
明明預覽都好好的
請問這是cad的問題還是印表機之間的差異?
每次都要等到印出來之後再來調邊框實在很累...
--
現在我能做的,就是把現在做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94.141
推 sam37520:每台印表機的可列印範圍不一樣,要按照每台印表機去設定 12/23 22:21
→ sam37520:視埠 or 可列印範圍 12/23 22:21
→ sam37520:繪圖機才可以滿版列印 12/23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