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拉伸 或叫 按拉 這個指令 它功能跟擠出很像 只是 可以直接差集掉跟他相交的物體 只是要按拉完一個2d平面後,哪個平面都還會在 都要另外刪 我看的很難過 有時還會忘記刪 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呀!! 感謝大大回答,第1次來這邊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65.147
ezbuy:留著比較好 04/07 23:05
kxz:看不高興就直接藏起來(y) 04/0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