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ogie (ㄎㄎ人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cad 拉伸 或 按拉
時間Wed Apr 7 17:22:09 2010
想請問 拉伸 或叫 按拉 這個指令
它功能跟擠出很像 只是 可以直接差集掉跟他相交的物體
只是要按拉完一個2d平面後,哪個平面都還會在 都要另外刪
我看的很難過 有時還會忘記刪
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呀!!
感謝大大回答,第1次來這邊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5.147
推 ezbuy:留著比較好 04/07 23:05
→ kxz:看不高興就直接藏起來(y) 04/0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