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今年要升大學的高三生 因為選讀的科系都是工程相關 應該是會用到電腦輔助設計 可是之前從未碰過這類的東西 請問我該從何學起呢? 又有什麼推薦的書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5.124.51
Hu1din:巨匠 聯成 04/13 19:05
RM9:大學不會教嗎? 04/13 21:32
largesperm:擔心的太早了 這麼早學 等到真正要用到 早就忘了 04/13 22:21
largesperm:好好珍惜大學生活 好好的去玩吧 04/13 22:21
MarcusWill:我畢業一年,真的把學校教的都忘光了 04/13 22:33
peng978:上大學找課選 不然你可以先低調搞一套sw來自己玩看看 04/13 23:06
peng978:現在就去巨匠那種有點沒必要... 04/13 23:07
shaffer:建議先看自己學校有沒有開課,不然到外面上很貴 04/13 23:09
shaffer:看書…個人覺得效益不高 04/13 23:09
Egriawei:看你科系,有上工程圖學時再一起學就好 04/14 00:07
Grrrrrrrrrrr:現在軟體內鍵的說明檔其實都算教學檔了 04/14 06:13
wonwon123:其實覺得還好!你想上的話也可以去上!我是高三暑假就去上 04/15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