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1din:巨匠 聯成 04/13 19:05
推 RM9:大學不會教嗎? 04/13 21:32
推 largesperm:擔心的太早了 這麼早學 等到真正要用到 早就忘了 04/13 22:21
→ largesperm:好好珍惜大學生活 好好的去玩吧 04/13 22:21
推 MarcusWill:我畢業一年,真的把學校教的都忘光了 04/13 22:33
推 peng978:上大學找課選 不然你可以先低調搞一套sw來自己玩看看 04/13 23:06
→ peng978:現在就去巨匠那種有點沒必要... 04/13 23:07
→ shaffer:建議先看自己學校有沒有開課,不然到外面上很貴 04/13 23:09
→ shaffer:看書…個人覺得效益不高 04/13 23:09
推 Egriawei:看你科系,有上工程圖學時再一起學就好 04/14 00:07
推 Grrrrrrrrrrr:現在軟體內鍵的說明檔其實都算教學檔了 04/14 06:13
推 wonwon123:其實覺得還好!你想上的話也可以去上!我是高三暑假就去上 04/15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