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uyan (Ruyan小小)》之銘言: : nb 是 win7 內顯. : pc放家中. xp sp3 adsl : 我用遠端控制去操作pro-e 很慢, 會頓. : CAE: ansys , abaqus ,沒試過 : 不知道有人有更好的遠控軟體麼? 還是說這是沒辦法的事情. ? : 我要展示或是秀模型在meeting 上面 一定要搬pc 之類的 @@? 如果遠端會有問題, 另一個我想用虛擬xp 不知道是否可行? 目前 NB 是 os Win7 企業版 Win7 32bit U9300 C2D 1.2G Ram :2 G intel GMA4500 MHD 來跑pro-E 4.0 ok. 可是我想要跑 工程 模擬軟體 abaqus 6.7 又需要在xp 下(前面板友說6.9才合win7). 有人推薦虛擬XP 安裝 此軟體 VMWare 我這樣的規格配備是否建議裝vmware 或是 xp mode 呢? --
eggimage:= =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..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..10/26 08:05
WhatCanIDo:樓上..然後呢@@10/26 08:07
eggimage: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.. 10/26 08:08
joy830:XD 10/26 08:35
l5:XD 10/26 08:38
WhatCanIDo:.. 10/26 08:3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68.84
to399403:推薦用TEAMVIEWER任何版本都行~此軟體相關問題可查知識+ 05/19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