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ferce (INVOKE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如何1:1
時間Fri May 21 16:04:56 2010
autocad檔要怎麼用成1:1看
是室內設計師 傳給我們看的圖
我們有去下載DWG 檔打開 用滑鼠中間的軸轉來轉去
但不知道要去哪裡設定才可看到1:1圖檔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nferce
北海道真是個四季都可去的好地方喔..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97.163
推 landyfox:你的1:1圖檔的意思是螢幕上顯示出的長度等於實際長度? 05/21 16:51
→ landyfox:若只是要知道圖上家具的大小,直接用di測量就好 05/21 16:57
→ speedcow:放1:1看~反而會看不懂圖吧。 05/21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