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: 因為EXCEL有很多個欄位,每個欄位都有各自的SPEC,我要如何依次將這些SPEC匯入至JMP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196.128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