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vac (小江)
看板
Cad_Cae
標題
[問題] 請問JMP問題
時間
Tue Dec 13 16:23:15 2011
請問各位大大: 因為EXCEL有很多個欄位,每個欄位都有各自的SPEC,我要如何依次將這些SPEC匯入至JMP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196.128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