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想花最短的時間把AUTOCAD給學好學精 因經濟考量,乃採用自學的方式 上網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教學網站(大陸的 認真上到第4章 卻鎖起來了 囧 應該是要會員付費了 所以又中斷了學習之路 不曉得板上有否推薦的AUTOCAD學習網 可以好好的把這套軟體學好學精呢??? 感謝大家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3.125
guteres:一本書就可以了... 04/08 16:42
washixray:你上的是我要自學網嗎?第四章以後我是註冊會員就可以看 04/09 19:43
zerod:找版友sjgau...^^ 04/10 16:43
sjgau:樓上,很抬舉我喔 04/10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