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bbi (阿德)
看板
Cad_Cae
標題
[問題] ANSYS 11.0 workbench啟動問題
時間
Fri May 4 03:16:59 2012
各位版友好, 小弟的電腦是win7 x64系統, 裝了ansys 11.0版本後正常使用了一陣子, 但最近嘗試開啟workbench時, 發現軟體顯示啟動時的loading圖片後隨即消失, 怎麼樣也無法打開, 但ansys是可以開啟的。 麻煩有經驗的版友提供解決辦法, 若無解的話小弟也只好重新安裝了。 非常感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14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