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ad_Ca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gle (stanley)
看板
Cad_Cae
標題
[閒聊] 有人要幫忙分析嗎 ?
時間
Wed Apr 9 23:18:27 2014
如題, 最近想用femap nastran, 做ㄧ些範例, 不知道各位先進有什麼題目需要幫忙解決的, 可以私信給我, 學生或上班族工作上的題目都好, 不收錢的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19.195
※ 文章網址:
http://www.ptt.cc/bbs/Cad_Cae/M.1397056711.A.DF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