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d_Ca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Autocad2014 之前都很正常 但是最近發現在用修剪指令的時候 打"TR"並沒有任何作用,一定要打"TRIM"才會有修剪的功能 還有我之前打"C"的時候就是畫圓的指令,現在打"C"變成複製指令了 要畫圓必須要打"CI" 請問要如何恢復成原樣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221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ad_Cae/M.1402017504.A.2AE.html
smallcountry:http://ppt.cc/z78w 這是知識+ CAD2006版類似問題 06/06 13:14
smallcountry:可能ACAD.PGP 這個檔案自訂指令有被更動或其他原因吧 06/06 13:15
smallcountry:cad2014開始功能表底下應該有"重置設定為預設" 06/06 13:17
smallcountry:應該也可以試看看,不過要注意自訂的東西都會不見 06/06 13:17
smallcountry:不大確定有沒有效@@ 找到這些,祝你成功 06/06 13:18
smallcountry:自訂指令可以參考說明裡的 "指令別名" 06/06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