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BE: 設定substep 看看 12/08 09:13
→ jacksas83: 請位前輩可以告訴我要設定甚麼地方嗎? 感謝 12/08 22:43
推 gamer: 你有沒有開啟非線性求解器? 12/08 23:34
→ jacksas83: 回g大 我不知道那個在哪裡開耶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非線 12/08 23:42
→ jacksas83: 性材料 能麻煩你告訴我嗎 感謝 12/08 23:43
推 gamer: 在solution選單內有個solution選項,裡面有有個nonliear 12/09 00:00
→ gamer: solution要選yes,然後上面有個large deflection選on 12/09 00:01
→ jacksas83: 好的 前輩我再試試看 可是請問我的模擬都是小尺寸變形 12/09 00:14
→ jacksas83: large deflection也要打開嗎? 12/09 00:15
推 gamer: 大變形主要是處理網格扭曲造成的非線性行為,開了只是計算 12/09 00:51
→ gamer: 時間會變長一些,但是可以減少因為網格扭曲造成的不收斂 12/09 00:52
→ jacksas83: 好的 我在試試看 謝謝前輩 12/09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