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yiii:不愧是buffon阿... 03/26 04:14
推 aac1906:真的!!!! 03/26 04:14
推 flyiii:義大利真的是前鋒... 03/26 04:22
推 flyiii:Pazzini 今天浪費好多球了 XD 03/26 04:27
→ flyiii:下半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Rossi... 03/26 04:35
推 aac1906:HT 0-0... 03/26 04:35
推 uiop12327:怎麼感覺SLO一直假摔= = 03/26 05:02
→ uiop12327:呃有一種踢一梯就開始打滾的感覺... 03/26 05:04
推 flyiii:Buffon是穿上藍色聖衣就會爆氣嘛 ! 他今天鬼神一般.. 03/26 05:04
推 aac1906:不過看重播剛那球不曉得有沒有碰到 似乎是單純踢中門眉 03/26 05:05
推 SAIDOU8:GOAL!!! 03/26 05:17
→ SAIDOU8:MOTTA 03/26 05:17
推 flyiii:Goal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26 05:17
推 SAIDOU8:FT 0-1 三分入手^^ 03/26 05:37
推 satousei:送啦!!!!! 03/26 05:42
※ 編輯: Bleed 來自: 118.167.182.158 (03/26 08:25)
推 yesing:Gigi不需要穿上藍色聖衣才會爆氣的~ 那是他霸王色的霸氣! 03/26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