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alc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話,倒也是個好事,只不過下賽季巴勒莫的聯盟杯又要打醬油了。。 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55.116.131
Bluetyreal:往好處想 在歐聯盃的打醬油也總比去歐冠的打醬油好吧 06/07 01:05
yesing:不是說他要去中東掏金? 06/07 07:34